【窩家具面料嚴選】


窩家具使用的沙發面料幾經嚴選,給愛窩在家的你最好的選擇!
面料不同特性也不同,選擇最適合你的材質,一起窩在家吧❤️

人氣首選【以色列貓抓布】

×不可思議的高抗污力

大部份的局部髒污,都可以在短短數秒內,用小刷子及清洗液 (由水加洗 衣精、洗碗精或肥皂混合而成)清除掉,甚至只需小刷子及水就可清除。 主動防護 + 被動防護,獨步市場雙防護 。


×主動防護 + 被動防護,獨步市場雙防護

  • ·主動防護
    「米盧貓抓布」其柔滑的觸感及密實的布料組織,一半以 上的貓其實根本不喜歡抓此布(因為沒有快感)。所以「米盧貓抓 布」中文雖稱為「貓抓布」,但若稱它為「貓不愛抓布」,也是佷貼切的名字。
  • ·被動防護
    「米盧貓抓布」採用高強度耐磨材質和特殊製造技術,通 過各項耐磨測試,可輕易應付人或寵物在沙發上面的磨擦,所產生 的「脫毛」、「掉色」、「起毛球」等問題。


×輕鬆無比的清洗方式

「米盧貓抓布」極易清洗(可水洗、可機洗),是市面上少數可以直接丟洗 衣機清洗的傢飾布。而且「米盧貓抓布」易清洗(可水洗,可機洗)、高抗 污、高耐磨、不易沾毛等功能,並不會因清洗而消失,可長效維持高水準。 

 

品味時尚‧觸感柔細(SOFT & STYLISH)
歐美時尚品味,超溫柔觸感,非凡的設計師品味,無與倫比的溫柔觸感, 「米盧貓抓布」了解您對家庭的重視及追求舒適生活的渴望,將”美”及” 溫柔”設計在產品中,滿足您那顆追求品味及舒適家庭生活的心。

耐磨(EXTREME DURABILITY) 高科技材質‧高強度‧抗磨損
「米盧貓抓布」採用高強度耐磨材質和特殊製造技術,通過各項世界級耐 磨測試,可輕易應付人或寵物在沙發上面的磨擦(防刮)所產生的”脫毛”、” 掉色”及”起毛球”的問題。

抗污(STAIN RESISTANT)‧ 使用特殊防污科技及抗污材質
「米盧貓抓布」將抗污保護層植入產品內,再加上使用特殊抗污材質,讓 布的本身擁有強大的抗污力。

部份款式‧排水性強(REPELLENCY TO LIQUID)
部份「米盧貓抓布」所擁有的排水性功能,讓不小心撒到沙發上的液体不 會立刻滲到底層,方便您做即時的處理和清潔,也讓生活上的突發狀況不 會破壞您一天愉快的心情。

可機洗‧可水洗(MACHINE WASHABLE)‧ 不起毛球(DON’T PILL)
「米盧貓抓布」的強大抗污功能讓清洗成為一件輕鬆簡單的事,在大部份 的狀況下,只要使用一些肥皂和清水就可去除髒污,讓布回復原先的狀況。

超越歐美環保標準‧無害人體(ENVIRONMENT FRIENDLY)‧ 抗菌性強(SAFEGUARDS AGAINST BACTERIA)
「米盧貓抓布」通過歐美嚴格的環保標準,不含刺激性化學物質,?不傷 害皮膚和呼吸道。

KID FRIENDLY‧PET FRIENDLY‧小孩的遊戲間‧寵物的樂園
「米盧貓抓布」的耐磨、抗污、易清洗、不沾毛等產品特性,非常適合追 求品味生活且有小孩及寵物的家庭。

【韓國認證貓抓布】

專為高強度使用打造
微分子技術塗層,有效增強皮革表面防護力。耐磨試驗高達20萬轉耐磨耗,具備傳統皮革之10倍以上抗磨抗刮能力。

耐刮耐磨【貓抓皮】


專為高強度使用打造
微分子技術塗層,有效增強皮革表面防護力。耐磨試驗高達20萬轉耐磨耗,具備傳統皮革之10倍以上抗磨抗刮能力。

清潔抗菌,輕鬆搞定
擁有布料迷人的美感,沒有布料惱人的清潔問題,眾多強效機能一次到位。通過SGS檢驗測試,不易滋生細菌,守護大小朋友健康。

Casting乳膠製程更耐用
寵物皮系列是以更微細的乳膠原料製成,具備抗油汙的特性可延緩老化,以乾布簡單拭淨即可延長高達50%的使用耐久性。

超耐刮 微分子技術塗層,有效增強皮革表面之防護力。耐磨試驗高達20萬轉耐磨耗,具備抗磨抗刮能力。
耐燃 符合國際耐燃規範。使用於居家及商業空間,保障生命財產安全。
延長壽命 Casting皮革產品是以更微細的乳膠原料製成,具備抗油汙的特性可延緩老化,以乾布簡單拭淨即可延長高達50%的使用耐久性。
抗菌效果 不易孳生細菌,遠離病源,守護家人的健康。
易清潔 以沾濕的布面擦拭即可清除髒污,維持乾淨表面。
耐磨 針對家具、沙發需求研發具有高摩擦係數的產品,高標準物理特性,延長產品壽命。
防潑水 產品表面遇水可使水分子凝結並且滾落,便於擦拭清除不易留下髒污。

注意耐磨的程度要看耐磨係數,但不管耐磨係數再高,再尖銳的指甲或物品都還是有可能承受不住哦!

【舒適機能涼感布】
機能涼感 兼具天絲般細緻觸感與布料耐用性,親膚涼爽完全釋放悶熱所帶來的不適感。
防刮性 無縫密織與高強度紗線結合,有效耐磨 >五萬轉可輕鬆抵擋較劇烈的刮磨。
防污性 咖啡、紅酒、醬油、茶漬……不只防潑水,遇到頑強污漬都能輕鬆打理
防潑水 產品表面遇水可使水分子凝結並且滾落,便於擦拭清除不易留下髒污。
柔軟舒適 家具表面猶如身體皮膚之延伸,因此我們講究觸感,使產品柔軟舒適。
OEKO-TEX認證 
布料生產過程以安全.環保.無毒害為訴求,絕無添加對人體有害物質,確保消費者購買的產品是安全的。

【舒適涼感皮耐刮系列】

  超觸感    摸過保證愛上,打造你的專屬舒適圈!
絲滑柔順猶如嬰兒粉嫩的肌膚,實際摸過的人都會上癮!有布料織理般的優雅外觀,比皮革紋理更能呈現沙發的層次感。

  超涼感    接觸涼感 x 導濕結構,涼感升級!

瞬間吸濕:濕氣汗水觸碰到表面後將被看不見的微細毛孔吸收,通過組織間的導濕結構擴散
無黏膩感:即便濕潤接觸皮革,也絲毫不產生黏膩感,擺脫傳統材質的悶熱感受。
快速散熱:水滴被切成更細小的水分子,自由遊走在絲滑綿密的皮革表面,讓空氣接觸面積擴大得以快速揮散並帶走熱氣。

  超耐刮    專為高強度環境使用!
微分子技術保護層,有效增強皮革表面防護力。耐磨試驗高達20萬轉耐磨耗,具備傳統皮革之10倍以上耐磨抗刮能力。

本產品為特殊加強材質,比起一般市售產品較為耐用,對寵物抓摩、尖銳物品等問題可承受較高抵抗性,但並非不會損壞。選購時須注意並避免不當使用。

 

【半牛皮】

價格較全牛皮便宜,比全牛皮好維護,外觀與全牛皮差異不大,半牛皮的半就是指平常不會觸碰到的地方採用合成皮,觸碰到人體的部位真皮製作

※具有防水的特性,打翻的飲料或湯汁,都可以輕易地擦拭掉,不會滲透到內裡,也沒有異味殘留的問題,很容易保持清潔